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平度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虎成到秦皇河项目调研

2017-02-22 09:30: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登广

[本站特约通讯员 王登广] 2月18日平度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虎成、副市长徐广举一行视察平度市秦皇河治理工程项目,进行调研,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检查照片.jpg

平度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虎成左(三)项目经理毕春慧左(二)

李虎成详细询问了项目施工进展中遇到的困难,需要政府出面解决、帮助解决、协调解决的问题,以及项目在征地拆迁方面是否顺利,李虎成市长当场询问征地拆迁补偿款是否拨付到位,当得知征地拆迁款已经于2月17日拨付时,表示非常的满意。

中铁建生态环境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兼项目经理毕春慧就工程概况、工程进展、施工组织、施工上场及人员配备等情况作了汇报,李虎成市长对项目能够及时开工,迅速打开施工局面以及现场标准化建设给予了高度称赞。李虎成要求,要抓住当下春季施工干旱少雨的好季节,大干快上,快速打开工作面,进行施工。项目经理毕春慧表示将坚决按照李市长的要求,配足资源,上足人力、物力,尽快打开局面,形成大干高潮,高质量、高速度完成秦皇河治理工程项目,为平度市环水保工程作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