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四公司总经理龚建一检查指导唐山管廊项目

2017-02-21 15:2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铁路网通讯员熊伟讯) : 2月20日上午,中铁四局四公司总经理龚建一到唐山一期地下综合管廊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在天津办事处主任、天津地铁项目书记刘京利及项目部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龚总一行在项目主要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了标头(建华东道)1号钢筋场施工现场和项目部驻地建设,查看了项目日前施工进展情况及施工部署规划,项目经理汪宏亮汇报了管理人员配备情况、劳务班组配备等情况后,并与项目部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会议时指出:一是管廊项目的承建施工对于我公司今后在华北地区开拓市场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是一个良好的开端,要做第一,要做最好,它既是考验大家的能力,又能激发大家的潜力,一定要充分发挥“中铁铁军”精神。二是积累管廊建设经验,创新管廊技术成果,给业主、唐山市政府交上满意的答卷,为后续工程的施工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将试验段做成样板工程,“以质取胜”的经营战略,打造“盛市级优质工程”,干好在手工程,树立企业形象,力争成为地下综合管廊施工的先行者,树立央企的良好典范。四是要克服困难,诚心诚意、积极主动配合业主解决拆迁问题。五是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经营管理,在过程中及时纠偏,廉洁、高效,加强纪律意识和公司制度的执行力度;赢得市场口碑,不断提升市场影响力,合理投入人、料、机以加快工程进度主动出击,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统一,认清形势,消除等、靠、观、望等消极思想,项目部、监理单位在保证工程实体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大促进度,确保今年市政府下达的建设目标,同时项目部要按照市政管理处的统一部署节点目标,组织好当前的阶段目标,为年底奋斗目标奠定基础,为唐山市人民造福,为公司添彩。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