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抢“红包”

2017-02-21 15:0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云章

“孔班长,忙啥哩?” 

“段长喊我抢‘红包’,忙着学业务哩。” 

“啥!学业务还能抢到‘红包’?快给我说说,这‘红包’咋个抢法?”

2月17日,刚走进班组的安康机务段设备车间汽车司机寇玉新,一听到班长孔德宏准备去抢“红包”,便急忙坐到了孔德宏身边询问抢“红包”的办法。

原来,该段为将“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落到实处,运用“学规章、练技术、强管理、反两违”和“三层五级单元化”教育培训两种手段,按照“每月一考、每季一奖”的方式,每月从管理人员、职工两个层面开展业务基本技能考试,并对季度考试成绩满百分者,给予200元的奖励“红包”,切实激发职工“以学技术促进强基达标、以保安全促进提质增效”的工作动力。

“嘿!咱们吃的是铁路饭,考试还能把‘红包’赚,以后可要把这工作好好干。”听完孔德宏抢“红包”的办法,寇玉新高兴地和孔德宏交流起来。

“寇师傅,只要咱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一定能实现。”

“班长,3月份段季度考试,你让我去考,我也要抢‘红包’。”

“没问题,要想‘红包’抢到手,先把业务技术学到手。走,咱们去把月度核心业务和实用业务技术练好,保准你到时抢到‘红包’。”

“好1说罢,两人戴上安全帽,走上汽车,开始练习抢‘红包’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