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公司勇夺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五比四创”劳动竞赛多项殊荣

2017-02-21 12:5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丽霞

  近日,从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四会”上传来喜讯,经集团劳动竞赛委员会评选,轨道公司勇夺2016年度”五比四创”劳动竞赛两座奖杯——“经济效益优胜杯”和“经营承揽任务优胜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秦华荣获劳动竞赛优秀组织者等多项殊荣。

2016年是领导班子调整的第一年,也是轨道公司发展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为全面落实公司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各级工会组织围绕生产经营中心,结合公司“七比”劳动竞赛和百日大干劳动竞赛等活动,广泛深入开展了以“五比四创”为主要内容的创先争优、建功立业劳动竞赛活动,充分发挥广大职工主力军作用,圆满完成了企业的各项目标任务,公司经营承揽实现翻番,完成集团下达任务的207.11%,创历史最高水平。施工产值刷新纪录,经济运行稳中有升,安全质量平稳可控,科技创新成果丰硕,企业改革得到深化,基地建设和员工福利持续改善,企业综合实力显著增强。

把打造企业品牌作为劳动竞赛的努力方向,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保效益、保信用评价,利润连续三年突破亿元大关,人均收入较去年增长约10%。去年在建项目达22个,且新开工项目较多,公司坚持在建、新建、扩建并重,结合节点工期,统筹安排,制定了“施工进度奖罚办法”。各项目在工期紧、人员少的不利情况下,立足工程实际,认真谋划劳动竞赛的时间阶段、目标任务、激励机制和保证措施,及时召开劳动竞赛动员大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最大限度地激发广大参建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认真开展合理化建议和技术革新工作,挖掘和团结一切有利于项目增收创效的积极力量,拓展范围、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形成合力,全年收集职工的合理化建议和技术改进106条,为科技兴企提供了有利的条件。充分发挥“工人先锋号”载体作用,在重难点工程项目建功立业,超额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彭丽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