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工务段全力打好春运“收官之战”

2017-02-21 09:14: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建辉  贾飞

“虽然春运工作已进入尾声,但是我们在思想上绝不能出现松劲懈怠,要时刻紧绷安全神经,严密现场管控,全力确保春运工作圆满收官……。”2月20日,在洛阳工务段日安全分析会上,该段主要领导对春运收尾工作提出了要求。

该段针对春运后期干部职工可能出现的思想意识疲劳、工作标准降低、作风不实等现象,积极利用日安全分析会、周交班会和干部包保等时机,大力开展春运形势宣讲活动,为干部职工讲清形势、敲响警钟,从思想意识上牢固树立“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主题,扎实做好春运收尾工作。

该段采取动态添乘、静态检查、仪器探伤相结合的方式,加大行车主要设备检查监控力度,尤其对客车径路、客车走行线、到发线、出入库线、存车线等进行加密巡检,全面掌握设备质量和运用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要点整治,确保行车设备性能始终处于良好状态。

该段加大规章制度日常落实检查力度,组织专业人员对线路、探伤、高铁、道口等作业的生产组织、作业过程、技术标准、内业台账和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全覆盖式包保检查,尤其加大对惯性多发、“冷门死角”问题的盯控力度,切实抓好隐患问题整改、督促作业标准落实,杜绝包保检查形式化、指标化、表面化等现象的发生。(张建辉  贾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