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贵广铁路站后项目部再获贵州省“工人先锋号”殊荣

2017-02-21 09:07: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梦

贵州·贵阳消息2月17日上午,沪昆客专贵州公司在贵阳召开了2017年建设工作会,会上对2016年度沪昆公司管段内各参建的优秀单位及个人做了表彰,中铁七局电务公司贵广铁路站房及信息系统工程第二项目部和项目经理郭峰分别荣获贵州拾工人先锋号”、贵州拾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这也是该项目部及其个人继2015年后再次获得此项殊荣。

在该项目建设过程中,电务公司以打造精品工程为目标,以开拓市场为方向,广泛开展“保工期、保安全、保质量”建设大会战活动,努力推进生产进度,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坚决保证工程质量,持续抓好现场管控,不断掀起施工大干高潮,超额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贵广铁路的按期开通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贵广线开通后,电务公司积极配合业主做好该线路的后期维护和2000多册工程资料的移交归档以及部分开通后新增工程项目的施工任务,精湛的施工技术水平和负责担当的企业形象得到了各界的一致认可和好评。贵广公司桂林指挥部于卫华指挥长说:“中铁七局是贵广线施工单位中配合最积极、交工最早、交工资料最全的单位,施工进度快,工程质量好,为贵广线的顺利开通及安全运营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