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会”精神似东风 撸起袖子加油干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大干80天”态势凶猛

2017-02-20 10:1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月根

本站长春讯(朱月根)2月19日,一场大雪将长春市银装素裹,在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二号线BT7标工地,处处洋溢着公司“五会”精神的东风,大干势头强劲。

2月15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五会”胜利闭幕后,该项目部于2月17日在第一时间向全体职工进行了学习传达,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公司稳健发展和今年首夺承揽开门红的良好形势,极大地激发了全体职工的大干热情,大家表示,一定团结一心,真抓实干,撸起袖子以崭新的精神气,圆满完成长春地铁年度目标任务。

东环城路站是今年“大干80天 确保盾构施工顺利经过东环路站”劳动竞赛活动重中之重的突击性工程,几天来,参战职工冒严寒、顶风雪,坚持白天喷锚、架钢支撑,晚上多拉快跑运土方,保持每晚出土400立方以上,2月19日盖挖段的土方全部完成;盾构队克服了气温低、机械故障频繁等困难,仅2月19日就完成24延米;项目部各部室坚持加班加点、跟班作业加强现场监控管理,全力加快工程进度,工地处处呈现大干快上的火热景象。

盾构施工争分夺秒

viewfile-1.jpeg

紧张粘贴管片止水条

viewfile.jpeg

虎气十足的项目团队

viewfile副本.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