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四公司副总张勇检查指导唐山市综合管廊工程项目

2017-02-19 18:5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2月17日中午,中铁四局四公司副总张勇在唐山管廊项目部项目经理汪宏亮及五部一室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唐山市地下综合管廊项目部驻地和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张副总实地查看了标头(建华东道)1号钢筋场及标尾(增盛路)2号预制场建设工地,听取了现场人员的情况介绍,首先高度赞扬项目经理汪宏亮、党工委书记丁维和全体员工春节坚守工地的敬业精神,并感谢两位项目负责人对项目部驻地建设给与充分肯定,认为现场规划整齐,场地宽阔大气,符合“幸福项目部”、“标准化工地”创建设和进度。并把唐山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的总体目标、重点工作和保障措施拉动城市经济建设将其作为转变城市建设理念的民生工程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特别要求对前期的临建布置、物资调查、施工组织、交通疏导、文明环保、文化建设、建家建线等协调工作的规划统筹,和对盖板的预制、钢筋加工、土方开挖、道路运输、安全质量等建设进度要抓好落实,精心组织,合理投入人、料、机以加快工程进度去主动出击,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统一,认清形势,消除等、靠、观、望等消极思想,在合理投入的前提下,项目部、监理单位在保证工程实体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要促进度,确保今年市政府下达的建设目标,同时项目部要按照市政管理处的统一部署及其阶段目标,组织好当前的生产,为年底奋斗目标奠定基础,为唐山市人民造福,为公司添彩。

截止目前,项目上场280人,完成临建用地40余亩,计划3月15日正式开工建设。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