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旅客满意就是最优的服务

2017-02-18 17:4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

美在外表让人悦目,美在内心让心感动,列车工作人员细微的关爱,源自那颗美丽而善良的心。

2017年2月14日,乌鲁木齐开往北京的z180次列车到达武威车站了,16车厢41号座位上来了一位70岁老人,名叫鄂太生,这次是到北京看病去的,老人是五保户人员,没有经济来源,没有家人,在养老院养老,身上没有多余的钱,只买了武威到中卫的车票。贺真泽车长得知信息后,自己掏钱为老人买了武威至北京的硬座车票。并嘱咐16车厢乘务员一路上要对老人进行重点照顾,同时一边安慰老人,一边关切的问老人渴不渴,饿不饿,又让餐车为老人送去了热腾腾的鸡蛋面。老人流着泪感激的说到:“谢谢你们了,给你们添麻烦了,让我这个无家的老人在火车上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坐在周围的旅客纷纷鼓起了掌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