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铁局红旗列车:春运感悟我来说

2017-02-18 14:2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银洁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0218_8.jpghttp://www.tielu.cn/d/file/2017-02-18/small053a3fe78e252e723280ea7c54b75ac41487399264.jpg
下一个

2017年轰轰烈烈的“春运”工作即将进入尾声,面对忙碌的“春运”,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三组的乘务员们说出了属于她(他)们自己的春运感悟。

今年的春运与以往的春运相比似乎悄然地发生着变化。车票不再是“一票难求”,;车厢内不再是长时间的超员;列车上增加了网络购票,还提供了微信、支付宝支付方式;餐车有了电话预约订餐;旅途中的母婴有了自己的服务室;终到站前还有了酒店预订延伸服务等等。这些举措都让今年的春运变得更加“平安,有序,温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