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在岗位学雷锋”

2017-02-18 07:58: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太谢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的帮助,我的电脑可能就找不到了。”2月12日,旅客杨先生给太原客运段韩京车队“尧之情”旅客列车三组的列车长打电话表示感谢。

2月6日,在K609次“尧之情”列车上,杨先生睡醒后发现自己的背包不见了,背包内装有笔记本电脑和各种证件。接到报案,乘警长立即到杨先生放包的位置询问周围旅客,发现行李架上有一个黑色背包无人认领。于是,他判定是其他旅客拿错包了。

为帮杨先生找回背包,列车长拨通了12306客服电话。不一会儿,12306客服来电,把拿错包旅客的联系方式给了列车长。

原来,旅客何女士带孩子去外地医院看病,下车后才发现拿错了包。看到杨先生包内的证件,何女士立即拨通12306客服电话说明情况。通过铁路客服的帮助,失物双双回到主人手上。杨先生和何女士对列车工作人员积极帮助查找失物的行为非常感动,于是便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为提高服务质量,太原客运段韩京车队开展“我在岗位学雷锋”活动。半年来,雷锋精神深入班组每一名乘务员的心中。他们把帮助旅客解决旅途中的困难当成分内的事,向旅客伸出关爱之手,送上及时帮助。贺利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