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铁路局支农运输一路绿灯

2017-02-18 07:58: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应果 朱金霞

(陆应果 朱金霞)上海铁路局紧抓春耕备耕时机,优先运输安徽等地支农物资。开年以来,该局运送支农物资7118车、逾43.5万吨,为化工企业提供了运力支持。

安徽省淮南、铜陵等地是我国重要的化肥生产基地之一,生产的化肥主要通过铁路销往各地。上海局淮南西站,芜湖车务段和淮南、芜湖货运中心等单位重点安排涉农物资运输,抢开支农快车,采取优先安排计划、优先配送空车、优先取出重车、优先编解列车、优先挂运发车等措施,尽量减少中间作业环节,有效地保证了化肥、农药等支农物资的快装、多装和及早运出。

这个局与安徽境内化肥生产企业建立定期联系制度,采取电话和上门服务形式,了解企业产、供、销及短期集中发运情况,在运能安排上提早做好准备,开辟农资运力绿色通道。化肥企业可以自己在互联网上提报装车计划,随时需要随时申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