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因为爱,旅途如家一样温暖

2017-02-17 15:5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瑛

      2017年2月9日由阿克苏开往重庆北的K544次列车8点在阿克苏站开车了!8号车厢的乘务员刘桃花正在换票,当她换到11号下铺时,一位孕妇映入眼帘。 

经询问,周女士23岁看样子已临近预产期。她正在摆放行李,每一个动作都显得十分吃力,看到这里,刘桃花上前一句“我来帮你”让一股暖流注入心间。因周女士行动不便,刘桃花就每隔半个小时帮她接次开水,到吃饭时又亲自打过来送到周女士面前。忙碌的身影与无言的感动,此时是那么的相得益彰。

由于路途非常遥远与孕妇的诸多不便,当刘桃花下班要和对班每次都条理清晰的交接,生怕对周女士照顾不周。一路上刘桃花对周女士照顾有加,嘘寒问暖,闲暇时,还主动去找周女士聊天,陪她解解闷,让她能够放松心情。 

愉快的时间总是在不知不觉中度过,重庆北车站就要到了,周女士也该下车了,一直对列车员刘桃花说谢谢,还说道因你一路的照顾,我的旅途有了如家一样的温暖,真的太谢谢你了。刘桃花说:“谢什么,这是我应该做的。其实,服务从小事做起,才可以让我们的列车更加温馨更加和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