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这儿比家还舒服

2017-02-17 09:37: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哟,啥菜这么香啊1刚刚值乘完火车司机回到公寓门前,被一阵阵的香味吸引,空气中弥漫着诱人的饭菜香味,不禁感叹道。

春节期间,为让乘务员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房建生活段各公寓 (呼和、包头、集宁、临河)用亲和力、真情的接待、温馨的话语、贴心的服务着每位乘务员。该段一直以来,开展“四好”“四轻”“四心”等特色服务,为乘务员营造安全、和谐的住寓环境。

各公寓在春节前夕并对环境卫生已打扫得一片洁净,所有的门窗、茶几、桌椅、玻璃都擦洗的一尘不染,乘务员房间全部更换了新洗的卧具。公寓大门、餐厅上还悬挂着红红火火的灯笼,大门两边张贴了喜气洋溢的春联,四处散发出浓厚的节日气氛。

“来,以茶代酒,我们干杯!祝新年快乐、生活幸福1大年三十,公寓为入住待乘的火车司机、列车员、列检人员、添乘干部等乘务员开办了多桌年饭,寒风凛凛,也阻挡不了公寓人员对乘务员热情接待。白雪皑皑,却阻隔不断公寓人员对乘务员的贴心服务。

在节日期间各公寓还准备色香味美可口饭菜。乘务员们边吃边聊,说说笑笑,聊聊家庭,聊聊新年愿望,其乐融融。吃着热腾腾的水饺,看着春节联欢晚会,住着舒适温暖的公寓,心里都感到暖洋洋的。乘务员们高兴的说:“这比家还舒服,叫人心里那个暖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