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总公司工管中心主任李志义到宝兰客专 天水南站调研

2017-02-17 09:35: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高振飞 张志强

2月15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工管中心主任李志义、副主任何志军、辛维克一行到中铁八局四公司宝兰客专天水南站施工现场调研。兰州铁路局局长王峰、副局长朱生宪,西安铁路局副局长张西民、总工程师王创路,甘青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史克臣,中铁八局集团总经理助理张峰,四公司副总经理周茂理等陪同调研。

李志义一行来到天水南站现场,从进度、质量、安全及外观等方面对工程施工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在听取项目相关人员的汇报后,对项目现场管理、细部做法等给予了肯定,对天水南站装饰装修工程给予高度赞赏。同时,他希望中铁八局在今后铁路建设中,继续保持高标准施工水平和优良工作作风,为中国铁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宝兰客专站房Ⅰ标工程包括东岔站、天水南站、秦安站的三座站房的主体工程和室外给排水工程,其中东岔站总建筑面积8449平方米,天水南站总建筑面积30501.2平方米,秦安站总建筑面积11481.7平方米。目前,宝兰客专站房I标项目秦安、东岔、天水南三座站房已全面完工,正处于静态验收关键阶段。为确保如期交验,项目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八局集团公司片区领导、四公司主要领导多次现场督战,项目班子靠前工作,技术人员紧盯现场,定期对剩余工程进行细致梳理,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确保了各项验收工作有序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