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上的贴心服务

2017-02-17 09:30: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727792748

2017年1月12号,四川的周先生一家人怀着沉痛的心情登上了由乌鲁木齐铁路局库尔勒客运段成都十组值乘的k454次列车,因为他们的四位亲人在过年期间遭遇车祸永远离开了。十五位家人们从四川赶到哈密处理完后事匆匆准备返回四川老家时,只买到八张卧铺票,七张硬座票。哈密站上车后周先生找到当班车长宋晶晶要求补办七张卧铺票。宋车长了解到具体情况时,安慰周先生不要着急,列车上会尽力为他们解决困难。经过不停地刷新联网售票系统查找空余卧铺,先后为周先生的家人补办了卧铺票。由于不在同一车厢,宋晶晶又和周围旅客协调,尽量给周先生一家人把卧铺安排在一起。列车上的贴心服务令周先生感到非常满意!

(图为周先生代表全家人向宋晶晶表达谢意)

   

0217_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