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站车紧急救助 迎接宝宝的诞生

2017-02-16 10:46: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民华

2017年2月16日凌晨2点40分,由乌鲁木齐铁路局库尔勒客运段成都七组担当的K451次列车运行在宝鸡至略阳间,列车广播里传出急促的寻找医生的通告。

原来32岁的周良明带着已怀孕38周的妻子陈德坪从库尔勒上车,准备回老家成都待产,没想到在列车上出现阵痛即将临产的症状,在妻子身旁的周良明不知所措。得知情况后当班列车员张兆梅立即向列车长汇报,并通知广播寻找医生。两位列车长刘小玮和李朋迅速赶到10号车厢,在寻找医生未果的情况下,两位列车长一边安抚孕妇的情绪,一边向他们介绍当时的路况:宝鸡至略阳间运行6个小时,略阳站7点03分到,情况紧急只能与西安铁路局客运调度联系,在途中站下车进行救助。在取得夫妇两人的同意后,刘车长与客运调度联系,列车于3点20分停靠在凤县车站,车站值班员,医护人员,120救护车早已等候在站台上。刘车长和李车长将孕妇搀扶着送交到医护人员手中,看着孕妇和他的丈夫上了救护车,大家提着的心总算放下来。愿周良明夫妇俩人的孩子能够平安诞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