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家福”鼓足生产干劲

2017-02-16 08:5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桂兰

(张桂兰)“我经常叮嘱老公别喝酒、班前休息好、班中严格遵守规章制度、认真落实作业标准。”

“可不是嘛!为了保证老公能够安心工作,家里的事情我尽量不让他操心。”

“这样做就对了!作为职工家属,你们一定要与职工共担安全责任、共操安全心、共把安全关,齐心打造‘全家福’,为职工鼓足干劲。”

2月9日,湖东车辆段茶坞运用车间组织职工和家属签订安全互控协议书,车间工会小组长邹生忠鼓励职工家属。

湖东车辆段加强风险管控,注重发挥保安全第二道防线作用,组织职工和家属签订安全互控协议书,充分调动职工保安全的积极性。此外,该段通过多种形式,让职工家属清楚知晓安全互控对于生产的重要意义,让家属明确“五争当、四保证、三必问、二营造、一必访”内容,使职工、家属牢固树立 “安全立功我光荣,安全失职我有责”的观念,凝聚起共保安全的合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