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主任殷灿骞再度当选洛阳市瀍河区人大代表

2017-02-15 10:2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伟雁

2月10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召开洛阳市瀍河区第十六届人代会代表选举二十局选区大会,基地主任殷灿骞再次当眩

此次选举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殷灿骞、王红芳、张宏超三名区人大代表,基地主任殷灿骞第四次当选人大代表,体现了居民对他的信任和认可。自2003年开始,殷灿骞连续四届当选洛阳市瀍河区人大代表,在历任代表期间他认真履行职责,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为群众发声,把职工和家属关心的、社会关注的民生问题带到两会中,为建设让群众满意的平安幸福社区而不断努力着。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了人民赋予的职责,为基地建设努力争取政策支持等方面做出了贡献。(李伟雁)

选举大会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