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舞动新春喜庆元宵

2017-02-15 10:1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伟雁

2月11日正月十五,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办公楼前身着华服的舞蹈队伍面向暖阳,舞动新春,共贺元宵佳节。

“正月里来是新春,家家户户挂红灯”,正月是团圆的月份,是辛苦一年的铁建职工返家的日子。为了使院内的离退休职工和职工家属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基地职工架起高梯,挂起了喜庆的红灯笼;爬上墙头,为基地大门妆点上了炫丽的彩灯;挑起长杆,为办公楼前的雪松亮妆一番;音乐灯会从腊月二十三持续到正月十八,迎接从世界各地归来的亲人,欢庆团聚。

美景如画,景美,人美,心更美,院内的离、退休职工携家属在一片热闹祥和的节日气氛中欢度佳节。在新的一年里,基地将继续坚持把离退休职工和家属的诉求放在工作首位,将服务做到实处,将温暖送到大家的心中。(李伟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