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站运输作业忙

2017-02-15 08:31: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7年春运期间,侯马车务段东镇站装卸车作业再创佳绩。车站干部积极行动,一方面针对企业扩能增运,深入企业研究装卸车方案,另一方面与企业积极开展合作,想方设法提高装卸车效率。

春运以来,东镇站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他们连续作业,将板坯、线材等产品安全快捷地运送到全国各地。

截至目前,侯马车务段东镇站装卸车两项指标均创同期新高,其中,装车3979车、214328吨,日均装134车、7514吨;卸车6122车、408057吨,日均卸185车、12365吨。特别是大年初一当天,他们完成装车255车、卸车245车,为全年货运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冯小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