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车厢猜灯谜 歌舞欢笑多

2017-02-15 08:2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月10日,在长春开往西安的K128次列车上,红红的灯笼高高挂起,各式各样的窗花格外醒目。设计精美的祝福寄语卡悬挂在坐席上方,整个车厢充满了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

元宵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又正值春运客流高峰期,为了丰富旅客的车上生活,长春客运段在担当的各次旅客列车上举办了“春运路、庆佳节,品元宵、话祝福”活动,让旅客在旅途中感受到列车上的别样“团圆”。

K128次列车上,乘务员们以自编自演的歌伴舞《中国味道》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欢快的舞姿、动感的节奏、喜庆的音乐,现场一片沸腾。在节目主持人的引导下,旅客们纷纷在祝福寄语卡上写下了对美好生活和祖国繁荣昌盛的期望。

来自长春的旅客王红抱着5岁的女儿写道:“多读书、读好书,把书读好。”大学生陈强写道:“毕业找到好工作,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回沈阳老家过年的退休干部李树川写下了:“祝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蒸蒸日上。”

当乘务员举着写有谜语的红灯笼走进车厢时,旅客们争先恐后,抢着举手回答,车厢内欢声笑语不断。

“送汤圆喽——”在男女合唱《卖汤圆》的歌声中,乘务员将热气腾腾的汤圆端到了旅客面前,大家开心地品尝起来。来自邯郸的一对小两口一边吃汤圆一边说:“在列车上能吃到象征团圆的汤圆,真是吃在嘴里、甜到心里。”

杨 滨 孙红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