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倾听你的心跳

2017-02-15 08:2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卫云 张云涛 整理

亲爱的宝宝:

你好,刚才妈妈打电话说,你在她肚子里“活蹦乱跳”的,你是不是想爸爸了?爸爸也非常想念你,你还好吗。再有一百天你就出生了,就能和爸爸妈妈见面了。今天妈妈给我发了产检四维彩超的照片,爸爸看见了,你长得好可爱,圆圆的耳朵就像个小元宝,妈妈每天跟你说话,你能听到吗?

原谅爸爸在你和妈妈最需要照顾的时候,不能陪在你们身边。妈妈的每一次产检爸爸都不能和她一起去,你的每一次胎动爸爸都不能亲自体验。你的点滴成长,都是妈妈通过电话和微信告诉我的。知道吗?每当爸爸想你的时候,就拿出手机听听你的心跳。你的心跳是那样有力而富有旋律,是我听过最动听的乐章。

今年是你生命中第一个春节也是二连浩特至锡林浩特开行旅客列车以来的第一个春运,爸爸是集通铁路通信段锡林浩特车间阿巴嘎旗工区的工长,为了广大旅客能够安全平安与家人团聚,爸爸只能为了大家,而委屈了咱们这个小家。你要原谅爸爸,等你长大了,就懂了,工作意味着责任与坚守。

记得你40天左右的时候,妈妈处于严重的孕吐期,没有丝毫的食欲,尽管如此,妈妈还是坚持吃饭,因为怕不吃饭你吸收不到营养。在妈妈最难受的时候,由于工作太忙,爸爸没能陪你们,每个孤独的夜晚,你都是听着妈妈为你唱着儿歌入眠的。爸爸却很少陪你,妈妈怀你不容易,以后你一定要好好孝敬妈妈!

宝宝,爸爸妈妈一定把最好的都给你,一定呵护你茁壮成长,希望你快乐开心,有一个幸福的人生!

还有,你的名字爸爸也想好了,在这里提前告诉你,就叫陈师贤,有“以圣贤为师”之意,也征得了妈妈的同意。

好吧,就写到这里吧,今夜的锡林浩特下雪了吗?风大吗?爸爸远在百公里之外的阿巴嘎旗很担心你们。

宝宝,期待你的平安降生,爸爸一定回去,不见不散哦!

爱你的爸爸 陈庆功

2017年2月5日

(任卫云 张云涛 整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