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温暖列车伴您行

2017-02-14 17:4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邢海虹

大雪纷飞的季节已过,转眼间又到了春运的尾声,天气慢慢变热,让我们感受到了春的气息。2月9日,我们成都八组值乘的K454次列车停靠在了金昌车站,蒋华成一家三口上到了10号车厢。父亲蒋华成患有哮喘、支气管炎,半路上,他的哮喘病犯了,一场从金昌站到成都站的爱心接力开始了。列车员刘雪婧和王悦为老人端茶送水,上大夜时亲自为老人盖好被褥。餐车主任还亲自为老人送来了后台师傅做好的病号饭,添乘干部陆超颖和两位车长也经常来看望老人,嘘寒问暖,令一家三口非常感动,留个影吧,优质的服务让一家三口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与快乐!列车快到终点站时,列车长李杰提前与成都站取得联系,当列车到达成都站,早已准备好的轮椅已推到10号车厢门口,把老人平安的交给了领班。我们的工作看似简单平凡,却把不平凡的爱洒向千千万万回家的游子,我们成都八组的每位成员都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旅客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真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