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节后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模式”

2017-02-14 10:5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鑫权

春节长假结束,为使广大干部职工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模式”,集宁机务段积极行动、认真部署,从思想教育、卡控关键、问题整改等方面入手,认真做好节后收心工作,彻底消除干部职工的“节日脖,以全新的状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该段利用段交班会、车间学习会、班组班前会等时机,分层召开收心会,分析总结春运期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节后收心工作及春运工作。他们还组织各管理人员上机车、下班组、进一线,围绕节后运输、春运值乘、检修质量等工作重点,与职工进行一对一谈心,讲清形势、讲透不足、讲明责任,提升按标作业和遵章守纪的自觉性,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奋战春运的工作热情。节后首日,该段共召开收心会19常

为防止节后干部职工思想松懈、纪律松散,该段以严肃劳动纪律、现场关键卡控等为重点,通过跟班写实、假设抽查、音像检索等方式,加大对调车、消防、人身等安全关键的巡视检查力度。同时,该段每日统计公寓待乘和请销假情况,及时掌握乘务员待乘时刻、入寓时间和工作、休息情况,通过严格酒精测试,加强对待乘职工管理,确保职工在最短时间进入最佳状态。

该段组织安全、运用等职能科室人员,对春节期间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梳理,逐项制定整改方案,按照定时、定责的方式,将责任落实到位,并要求责任部门在每日段交班会上汇报整改进度,确保问题及时解决。截至2月6日,该段共梳理春节期间各类安全隐患17项,整改落实9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