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热情铁警急相助

2017-02-14 08:19: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雅婷 整理

1月13日深夜,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我接通电话后,喜悦、激动的说话声传来:“谢谢你们,不然我的女儿就找不到了1电话那头,正是3小时前急匆匆赶来报案求助的李作辉。

1月12日22时,湖南郴州男子李作辉赶到东莞站,找到当时正在售票厅的民警张伟生,称女儿小丽离家出走了。当天下班后,他发现女儿不见了,到当地派出所求助,民警通过调看监控视频,发现女孩往东莞站方向走去。他立即赶到东莞站,希望得到车站公安派出所的帮助。我立即安排张伟生查询旅客购票记录。

通过调看旅客购票记录,张伟生确认小丽从东莞站购买城际列车车票到广州站,并在广州站乘坐K238次列车前往郴州。

我马上联系了郴州站公安派出所所长,并传过去一张小丽的近照,详细告知小丽的衣着特征,请求协助寻找。他们当即发动值勤、备勤人员在车站、广场及周边进行寻找。

1月13日0时许,民警终于在车站广场的人群中发现了14岁女孩小丽。民警马上将小丽带到派出所,安置好以后联系了李先生。李先生接到电话十分感动,故而上演了凌晨电话致谢的一幕。

(赵雅婷 整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