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碗特别的鸡蛋羹

2017-02-14 08:18: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月8日晚,太原开往上海的K374次列车的餐车已停止售餐。22时15分,正在餐车填写表格的列车长徐文刚抬头看见一名年轻女子怀里抱着一个小孩走进餐车,欲言又止,似有为难之事。于是,徐车长关切地走上前去耐心询问。

原来,这个孩子只有3岁多,当天有点儿感冒,一天没有吃任何东西。焦急的母亲想给孩子蒸个鸡蛋羹,可来到餐车又很难为情。

“大姐,你放心,先坐下稍等一会儿。”徐车长一边安慰旅客,一边安排值班的厨师做饭。开火、烧水、打鸡蛋……不一会儿,一碗香喷喷的鸡蛋羹就摆在了孩子的面前。年轻的母亲感动得直流眼泪,一次次重复地说:“铁路上的服务真是好,太谢谢你们了。”

这是太原客运段践行“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后的一个小故事。

针对近期客流量大、重点旅客多的特点,太原客运段想旅客所想、急旅客所急,以贴近服务为理念,全力打造“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积极推出超员凳、爱心卡、便民箱等关爱旅客的服务,赢得广大旅客的称赞。

程 睿 杨 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