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南海北地铁人 难忘今宵共团圆

2017-02-13 16:0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文喆

哈尔滨消息:2017年2月10日,中铁七局五公司哈尔滨地铁1号线项目部在镜泊路站施工现场举行“闹元宵”活动,黑龙江电视台的记者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并进行跟踪报道。

在项目部的“大家庭”中,有来自全国多个省份的兄弟姐妹,他们放弃了与亲人团聚的机会,来到他乡,为地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与坚守在施工一线的战友们一起包着饺子唱着歌,过着别样的元宵佳节,我很快乐!这里就是我的家。”班组长侯周林已经连续两年在工地值班。“虽然我们地铁人常年不回家,但我们早已把项目部当成了自己的家。”

这是新的一年里开工举办的第一场隆重的节日,中铁七局五公司哈尔滨地铁建设者会更加努力完成好施工生产任务,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