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万铁路项目部欢度元宵佳节

2017-02-13 16:0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淼

元宵节作为中国传统民俗节日,中铁七局五公司郑万铁路项目部为了增强项目员工的凝聚力,营造良好的元宵佳节文化氛围,让大家感受到郑万项目大家庭的温暖,正月十五,项目部举办了篮球、象棋、跳棋、双升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此次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宗旨,以项目各工区为单位参赛,共计有线下桥梁工区、禹州制梁尝拌合站、试验室及项目驻地各部门等队伍参加。在活动中,各队队员配合默契,精彩场面频频出现,而周围观众在比赛激烈之处,会不时爆发出阵阵欢呼声。在比赛中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

正月十五,项目食堂为全体员工准备了丰盛的晚餐,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愉快的度过了2017年元宵佳节。该项目部用团队精神使活动搞得扎扎实实,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广大员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发了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了“家”文化的建设,营造了互助友爱、快乐生活的人文环境。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奋力拼搏,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郑万项目再创佳绩。

“在2017年为了提高广大员工的身体素质,同时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缓解紧张的工作压力,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将开展更多、更好的文体活动,让各项运动成为职工生活的一部分,使职工劳逸结合,提高了职工身体素质,也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党支部书记张志宏在活动中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