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猜灯谜,迎元宵——列车之元宵节

2017-02-11 20:35: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慧娟

有人说,春运不是迁徙,而是情感的回归,春运的列车无论驶往哪个方向,都是开往回家团圆的路上,适逢元宵佳节,在乌鲁木齐铁路局库尔勒客运段值乘的喀什至和田的5809次列车上开展了“迎元宵,猜灯谜”主题活动,为此,列车长高志学带领列车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大红的灯笼,火红的窗花,精美的对联,七彩的飘带,整节车厢挂满了有趣的灯谜,车长还说,凡是有猜出灯谜者都会有小奖品发放,旅客们听到后纷纷涌入车厢,积极参加猜灯谜活动,顿时车厢内呈现出一片喜庆的节日景像,看着一张张灯谜,大家都在狡尽脑汁的想着谜底,这种和谐美好而欢乐的气氛让这趟孤单而又漫长的旅途生活增添了家的温馨,在猜灯谜活动的尾声,列车工作人员还与旅客一起合影留念,大家喜气洋洋,正如一家人团聚在一起一样,度过了一个列车上别样的元宵节。

1AB0B7A44BE94FAD3308B95CC119310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