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兰州生活段迎新春联欢会

2017-02-10 16:08: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伟 田莉 郑际芳

天仪再始,岁律更新。2月9日下午,兰州生活段2017年迎新春职工联欢会在新世纪公寓三楼隆重举行,段领导、兰州公寓、新世纪公寓和段机关干部职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喜迎丁酉新春到来。

本次联欢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开场由公寓舞蹈队带来的《欢乐中国年》表现了公寓人的激情与活力;段机关刘瑶深情演唱的《我爱你中国》表达了大家对祖国的无比热爱;新世纪公寓张根社带来的独唱《重头再来》让人荡气回肠;段机关段春芳一首欢快的藏族民歌展示了西藏的魅力以及人们对西藏的向往;兰州公寓崔泽铭为大家带来的单簧管独奏《苏北调变奏曲》和《加沃特舞曲》让大家沉浸在美妙的音乐中;新世纪公寓陈莉莉《献给阿妈的歌》深深地打动着在场观众的心。最后,联欢会在机关代表队带来的大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中圆满落幕。

联欢会中还设置了“抢板凳、心有灵犀、击鼓传花、偷天陷阱、猜灯谜、成语接龙、背夹气球、五毛和一块”等趣味互动小游戏,答对和表现最佳者均有小礼品,参与者激情满怀、淋漓尽致的展示着个人风采,捧腹的表演,诙谐的台词,让在场的观众沉浸在欢乐的海洋。

联欢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洋溢着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大家在和谐和睦和美和顺的氛围中,感受到了生活段大家庭的温暖,欢欢喜喜迎接新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