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太原铁路局火车票代售点“零投诉”

2017-02-10 08:2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柏莹岭 王洪滨

(柏莹岭 王洪滨)截至2月5日18时,太原铁路局火车票代售点售票突破8万张,实现“零投诉”。

春运以来,该局强化火车票代售点运输安全宣传,打响“猎鹰—2017”打击倒票战役,强化源头卡控,堵死倒票渠道,创造良好的购票环境。

该局所属的原平车务段、太原站、太原车务段和太原铁路公安处等进一步强调售票纪律,强化售票场所管理,并逐一签订《售票安全协议书》,要求各代售点企业在春运期间规范售票制度,加强对代售点的监督管理,加强对售票人员的教育。该局要求各代售点企业切实掌握代售点底数,如果出现增开、关闭代售点的情况要及时通报有关部门;要求各代售点严禁超范围加价出售火车票,涉及非法倒票将依法进行处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