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同心协力加油干 凝心聚力开好局 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吉林引松项目部节后收心不打“年盹”

2017-02-09 17:0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伍振 陈树进

吉林电 (伍振 陈树进 报道)一年之计在于春。为实现“开门红”,日前,中铁十八局集团隧道公司吉林引松项目部召开节后施工再动员“收心会”,号召大家不打“年盹”,闻鸡起舞,拉弓上弦,立即进入紧张工作状态,积极展开各项工作,为2017年开好头起好步。

为将“节日模式”迅速转变为“工作模式”,项目经理陈立和、项目书记邓敏要求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和精神状态,把心思转移到工作上,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会”和隧道公司年初系列会议精神,抓好2017年各项工作的落实,做好各部门任务分解和过程督办,保持团结协作、艰苦奋斗的作风,积极践行“一个倡议、三个承诺”,用“标准化管理、标杆化管理”双标管理理念,打造精品工程。

各分部积极行动,召开工作部署会,要求再鼓干劲,调整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展现新形象,新作为,确保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助力东北振兴。

据悉,吉林省中部城市引松供水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是吉林省有史以来投资规模最大、输水线路最长、受益面积最广、施工难度最高的大型跨区域引调水工程。中铁十八局集团担负吉林引松第一、第二标段,TBM开挖段达20多公里,工期紧,任务重,科技含量高,施工难度大。

项目部在我国首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TBM施工中,不断完善TBM连续皮带机接头硫化工艺,作业效率稳步提高,从原来的20个小时以上缩减到3个小时零20分钟,打破了世界纪录;施工中创下最高日进尺86.5米等国内同类工程最高施工纪录,在全线所有标段中遥遥领先。另外项目多次获得全线文明标准化工地评比第一名,项目经理陈立和被建设单位评为优秀施工管理人员,TBM掘进二班被评为优秀安全班组。

目前,各分部工地处处机器轰隆,热火朝天,建设者们立足新起点、铆足精气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呈现出“新年新开局”的良好态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