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2亿人次大迁徙背后的坚守与奉献

2017-02-09 09:07: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汉通信段/陈娜

viewfile.jpeg

图片来自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截至2月5日止,全国铁路春运累计发送旅客达到2.08亿人次,同比增长12.5%。

读者今日才从网上看到以上图片,其中的数据信息多么令人震惊,2亿人的巨大迁徙埃在这个庞大的数字背后,一方面反映出了我们铁路行业的快速发展和进步。随着科技的不断创新和发展,更多的新设备、新技术运用到铁路运输上。特别是对于高铁来说,高铁以其快速、准点、宜人、舒适等特点得到了广大旅客的认可。要知道即便是一张身份证同样大小的火车票,同样也承载着多少人对亲人的思念和回家团圆的梦想埃其实就火车票这件事的本身,这是一个双向选择的问题。我们给旅客提供现场平台和网上平台,买票的途径在增多,方式也更加的方便、快捷。同样,好的服务质量也得到了广大旅客朋友们的良好反溃

近年来,铁路也在广泛接纳来自四面八方的旅客的意见和建议,在技术上,我们在不断的提高与更新。在服务上,我们也在不断进步。旅客朋友们的回家路并不是一个人的孤军奋战,不仅仅有你们所看到的车站工作人员,乘务员们陪着,更有保障这条线路运输安全的守护神们。他们风里来,雨里去,不分昼夜,随时待命。这不仅仅体现的是铁路人对这份工作的坚守,更是对广大旅客朋友们生命财产安全的责任与交代。

春运还在继续,返程高峰又再一次掀起。这就意味着铁路人的使命也将会越来越重。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将会是我们最真实的写照。(武汉通信段/陈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