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唐山管廊项目新年鏖战干劲浓

2017-02-08 23:4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魏强

余寒渐消,大地春回,春节期间,唐山重点工程现场如火如荼,施工高潮迭起,随处可见热流涌动的建设者身影,工地呈现出一幅大干场面。

由中国中铁四局集团四公司承建唐山市市区地下综合管廊一期工程,(路南区、路北区)北起增盛路到南止建华东道,共7条道路,全长总计7.08公里,总投资8.21亿元,工期为1年,其中三条路采用单仓,入廊管线为电力及控制电缆;其余采用双仓和三仓布置,入廊管线为电力、通信、给水及中水等,工程采用顶管或明挖现浇钢筋混凝土结构,穿越铁路及河道拟采用盾构施工。

大年三十,唐山地区仍是寒风刺骨,工地上却是一番热火朝天的大干景象,该项目全体员工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员工,驻守唐山坚守岗位,把工地当做新年的归宿,把大干当做送给亲人最好的礼物,最大限度地保证来年施工计划顺利进行,充分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时也不懈当的中铁精神,积极践行“24小时工作法”,确保工程快速推进,积极与当地政府各单位对接施工前奏,迅速从“驻地临建”结合到“工地建设”,组建大量人力、物力对加工场地选址、人员安排、便道修整等、分别在增盛路、滨河路工地上建立钢筋尝预制场,经过初一、初二休息后,初三工作恢复正常,当天,完善目部驻地建设3200余平方米,完成1#钢筋场水电路畅通,平整场地6100平方米,浆砌水沟、围挡1500米,预计月底将完成所有施工场地建设硬化、加工、预制全过程任务,为今年3月份形成主体开挖生产计划任务的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期间,为提高作业人员技能素质,并针对新进场作业人员多的实际,并进行了安全教育、技能培训230余人,参加培训率达100%。在春节大干劳动竞赛中形成部门间、队伍间、班组间比效率,比进度,比安全质量,比文明施工的良好状态,合理安排工序,做到“互不干扰”、“全面开花”,吹响了大干2017年的号角,全面掀起春节大干高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