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蚌埠铁警全天候巡控把好安全关

2017-02-08 15:3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彦锋

(李彦锋)1月以来,蚌埠铁路公安处开展以打击旅客财物被盗案件为主题的利剑行动,共计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破获案件38起,追回旅客财物10余万元。

行动期间,该公安处将近年来流窜作案的惯犯个人资料、偷盗手法和活动区域输入名单库,指导派出所、乘警支队明确重点站、车、区段,对照作案规律、手段及特点,有针对性地补强查堵措施。他们按照以地保车的原则,打破固有观念,凡列车上发生刑事案件,乘警受理后立即将警情报告乘警支队及发案区段公安机关,督促沿线各站派出所接报后第一时间开展工作,站车联动,共同打击流窜犯罪。

该公安处还充分发挥站区、车厢视频监控优势,落实24小时巡控机制,做到重点人员随到随控、重点部位严密管控,保证一旦发生案件,细致梳理和汇总盗窃的细节及现场可疑人员,通过比对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法,力争实现及时侦破,全力确保春运期间旅客生命财产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