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责任状 提升服务质量

2017-02-08 14:1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学良

近日,集通铁路呼和浩特客运段为全面做好2017春运旅客运输工作及服务质量工作,特由呼和浩特客运段制定春运安全及服务质量责任状。

并在安全科、安全大检查办公室公平公正监督之下,段与各车队在职干部,列车长签订春运安全及服务质量责任状。

责任状中明确提出,春运期间要实现“六消灭”的安全目标,和服务质量目标。

并要求各车队认真贯彻落实公司,段对春运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努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为导向,坚决守住旅客安全生命线,不断丰富优化服务内容,和创新服务方式,扎实推进安全风险管理,狠抓规章制度落实,必保实现2017年春运安全及服务质量责任目标,认真践行“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理念,确保实现“平安,有序,温馨”春运的奋斗目标。(呼和浩特客运段 李学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