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加强监督检查 抓好春节廉政建设

2017-02-08 11:31: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鑫权

春节临近,集宁机务段党委大力开展廉政教育,加强纪律约束,强化监督检查,全力抓好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

该段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央八项规定、铁路局“九条禁令”等内容,通过反复强调、反复说教,不断加强廉政宣传。他们还专门举办廉政座谈会,通过讲述身边人、诉说身边事,吸取典型案例教训,强化廉政警示教育;同时,借助段微信公众平台、党员微信群等载体向全段党员干部及“六管”人员发送节前廉政提示信息,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尚廉洁的节日氛围。该段严明“双节”纪律要求,提前制定下发《段党委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重申春节期间党风廉政纪律,明确节日“高压线”。要求党员干部以身作则,严禁突击花钱、滥发奖金,违规发放购物卡、钱物,利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联谊等活动,加大对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等行为的督查问责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手软。

该段党委通过设立廉政举报信箱和举报电话等形式,进一步畅通监督渠道,及时受理职工群众反映的各类违纪问题,并组织段纪委、党办、人劳科等部门组成暗访检查组,采取电话抽查、现场检查、群众座谈等形式,对春节期间干部作风、应急值班、履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切实守住节日廉政关。

(孙鑫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