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供电段开展手机使用专项治理活动

2017-02-08 11:2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文东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现场劳动安全和行车安全的管控,洛阳供电段下发通知,对作业期间使用手机、工作上班期间玩游戏、炒股票的行为再次作出明确规定,要求各车间、科室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指定专人负责,认真抓好后续的监督落实工作。

据了解,此次规定的下发,是这个段为切实加强干部、职工“两纪”管理而推出的新一轮举措,为确保上级精神的有效实施,这个段根据接触网、电力、变配电、驾驶员等专业不同的工作属性和特点,分别对各专业可能违规使用手机、网络的场所和时机进行细化列举。同时依照各专业在作业时人员担任岗位的职责不同,对上道作业、驻站联络、现场防护期间违规使用手机的情况进行了再度强调和明令禁止,确保作业期间和工作期间的安全风险点能够及时卡控到位。

此外,这个段还将联合安监部门和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成立“两纪”专项检查小组,深入一线和重点部位,结合春运、集中修等重要时间节点,加强督导检查,对所发现上班期间违规使用手机的个人和单位,依照该段“红线”管理办法严肃处理和追责,为确保冬季作业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