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劳动安全专项培训走进一线车间班组

2017-02-07 17:1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进一步加强劳动安全风险管理,强化干部职工安全意识,自2月6日以来,郑州供电段组织开展劳动安全专项培训。

该段以车间和班组为单位,组织商丘、开封、郑州等多个地区的车间职教兼职人员编定职工劳动安全学习计划,采取登陆网络信息化教学系统观看课件、班前、工前点名提问、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对接触网、电力、轨道车等专业的干部职工进行劳动安全专项培训,确保干部职工学习劳动安全常识入脑入心。

该段设置专人负责抓好本次劳动安全专项培训,根据《防止职工伤亡事故措施》、《铁路劳动安全控制措施》《铁路劳动安全》等学习内容,结合车间和班组干部职工业务学习内容将劳动安全纳入日常业务学习计划中,保证干部职工学习时间不少于8个学时,确保干部职工对劳动安全常识学懂、学透。

同时,该段组织车间和班组职工在段局域网上登陆网络信息化教学系统观看劳动安全相关课件,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在网络评论栏中发表学习心得,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确保干部职工学到的劳动安全常识更好的应用于安全生产中。

此外,该段职教和安全部门在此次劳动安全专项培训学习期间,组织人员深入到一线车间和班组,对干部职工劳动安全培训学习情况进行指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对专项培训开展不及时、不按要求开展和组织不力的车间、班组进行通报批评和相应考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