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6437/8次列车为旅客打造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

2017-02-07 09:0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欢立敏

春运期间,由于北京西-大涧6437/8次列车沿途景点多,乘车旅客多,车厢卫生保洁工作面临严峻考验。

为给旅客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乘车环境,每日当班值乘班组利用库内整备时间对列车墙壁板、车窗边沿、车厢顶棚、灯罩、厕所墙面、地面、边角、便池等处所进行重点清理。

值乘途中,全体乘务人员在保证安全值乘的同时,随时打扫车厢卫生并及时清理小桌上的果皮杂物。

列车终到大涧站,乘务员组织所有旅客安全下车后,再次对全列车厢过道、厕所、洗漱池进行集中清理,保证列车返程时车内卫生依旧整洁如初,为旅客创造温馨舒适、干净整洁的乘车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