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爱心小屋”情暖出行路

2017-02-07 08:1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麟祖

(刘麟祖)2月3日,李鑫带着孩子来到乌海车务段管内乌海站,准备乘火车到包头的亲戚家参加聚会。他和孩子刚到车站,就被工作人员请进“爱心小屋”。原来,春运期间,乌海车务段在乌海站启用“爱心小屋”,为旅客出行营造温馨氛围。

大红的“福”字、锦绣的中国结、喜庆的装饰风格……不足20平方米的“爱心小屋”温暖如春。该站客运工作人员冲泡了奶茶,端到李鑫面前。李鑫激动万分:“太贴心了,车站人情味真浓1

乌海车务段通过旅客满意度调查发现,经由乌海站出行的重点旅客数量较多,但相关服务欠缺。于是,他们经过研讨后决定,将候车室旁边的空闲房屋改造成“爱心小屋”,供重点旅客使用。他们还配套设置衣物捐赠区、玩具区、餐饮区,并购置了暖风空调、微波炉、婴儿床、饮水机。

准备乘车前往张家口的62岁王奶奶,也在“爱心小屋”里找到了家的感觉。得知她腿脚不便还怕冷,客运工作人员把她搀进“爱心小屋”,取来暖手宝递给她。王奶奶十分感动:“谢谢大闺女,俺就想着能在屋里歇歇脚,可一进屋俺这心也跟着暖了起来。”

一旁拿着玩具的孙女接过话茬:“这个变形金刚就是姐姐给的,姐姐真好,祝姐姐过年好……”听着孙女的话,王奶奶乐出了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