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务工返程列车出发啦

2017-02-06 07:2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农历正月初三

(吴正琪)1月30日(农历正月初三),四川省内各地车站迎来了节后春运的客流高峰,成都铁路局根据务工返程客流启动早的特点,开出了3258次加开列车。这也是今年春运成都局开出的首趟返程务工列车。

从正月初三开始,四川、重庆、贵州等劳务输出地就开始出现务工人员返程长途客流高峰。为此,成都局陆续开行成都至上海、宁波,宜宾至杭州,重庆至上海南,贵阳至温州,昭通至上海南等方向的加开列车,满足了务工人员的出行需求。

根据目前预售车票分析, 2月1日至14日,成都、重庆始发去往华东、华中、华南地区和福建、北京方向的动车组车票十分紧张,热门时段的车票基本售罄;而四川、重庆、贵州去往北京和华东地区等方向的普速列车车票相对紧张,部分列车仅有少量余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