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海鲜冷链专列拉来“生猛”春节

2017-02-06 07:2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农历正月初二

(马常宏 莫育杰 罗婕)1月29日(农历正月初二),南宁铁路局开出今年首趟海产品年货冷链专列。当天6时40分,载有416吨东盟海产品的D20016次冷链专列从防城港站开出,奔赴北京、沈阳,满足当地春节海鲜市场需求。

据介绍,这批东盟海产品过境进入中国后,直接在防城港市东兴东盟国际海产品市场的铁路“无轨站”完成货运办理、换箱入库,然后通过汽车统一拉到防城港站装车发运。

据悉,南宁局于2016年初开行东盟海产品铁路外运班列。依托成熟的温控技术和安全高效的运输优势,海鲜冷链专列赢得了广大海产品货主的青睐。去年12月以来,防城港站累计运送东盟海产品141箱、共3666吨。

截至目前,南宁局已开通防城港至北京、沈阳、上海三条海产品冷链运输专线,实现了冷链专列两天一列常态化开行。今年,他们还将争取开行防城港至成都、石家庄等方向的冷链专列,满足各方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