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17年春运我们一起加油

2017-02-05 21:0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正梅

一年一度的铁路春运工作来开了帷幕,在这个规模庞大,时间集中的人类大迁徙中,铁路在这一社会现象中承担着太多的社会责任,随着铁路进入高铁时代,春运难稍有缓解,为实现铁路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的目标,铁路做出最大的努力。17年的春运新疆铁路部门实施“打足打满管内,直通摆向两翼”的客运战略,k544次列车由乌鲁木齐始发改为由阿克苏始发,疆内旅客出行将更为便捷。1月10日重庆5组值乘由阿克苏始发的k544次列车在短暂紧张的整备后开始了17年的首次乘务工作。重庆5组的乘务工作人员克服了乘务路程远,工作时间长的困难,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尽心的服务在车厢为旅客提供周到的服务,为了能及时了解旅客的到站他们认真的做着去向登记,热心的为重点旅客送去开水,为了给旅客提供良好的乘车环境不停的做着清扫工作。17年春运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一起加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