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铁路局关爱送一线点滴汇真情

2017-02-04 07:2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常宏 莫育杰 廖永生

(马常宏 莫育杰 廖永生)春节前,南宁铁路局组成10个慰问小组,深入全局7条高铁、7条普铁线路的边远艰苦车间、班组开展“温暖送一线”活动,传达上级春运工作要求,叮嘱职工注意安全,为职工送上组织的关心关爱。

为鼓舞斗志、激发干劲,南宁局提前谋划“温暖送一线”活动,春运前对困难职工家庭进行摸底,对职工伙食团情况开展调查,筹集专项资金,给1291个沿线职工伙食团补充米、油等生活物资。

南宁局提前对客运、机务、车辆等主要运输单位流动岗位春节当班职工进行调研,下拨专项资金,给13620名工作人员加餐、加菜,购买年货。他们还要求基层站段工会重点关注各个岗位的春节值班人员,组织做好伙食团、公寓的职工年夜饭,统筹安排,走访慰问春节当班职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