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亚至南山北市郊列车开行

2017-02-04 07:25: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为了方便旅客出行,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在邻近南山旅游区附近的海南西环货线上新建南山北站,并自1月20日起,开行5对三亚往返南山北的市郊列车。以后,旅客从三亚去南山旅游区,可搭乘市郊列车,23分钟即可到达南山北站。

市郊列车采用25G型客车车底,一列编组5辆,单程票价为14.5元。列车主要在海南西环货线上运行。

三亚至南山北市郊列车的开行,标志着三亚旅游铁路和公路形成综合交通网,为市民和游客出行增添了新的交通方式,对提升三亚旅游城市软实力、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据广铁集团运输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铁路部门正在考虑增开三亚至天涯海角等景点的市郊列车,进一步促进三亚旅游业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