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局春运安全宣传有声有色

2017-02-04 07:24: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世忠 李森

(傅世忠 李森)日前,呼和浩特铁路局联合有关单位在呼和浩特站前广场,共同举行以“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为主题的春运铁路安全法律法规专题宣传咨询活动启动仪式。

乌海、临河、包头、集宁4个地区也在同一时间,同步开展有声有色的宣传咨询活动,为旅客讲解铁路安全法制文化,普及铁路安全知识。

为扩大宣传覆盖面,呼和浩特局得到内蒙古自治区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利用内蒙古自治区、各盟市主要媒体播出蒙汉双语铁路安全公益广告,开辟铁路安全法规专栏;联合内蒙古自治区综治办、护路办等单位深入偏远牧区、学校投放铁路安全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对非法穿越铁路的燃气管道、电缆等进行综合治理,增强大家遵守铁路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全力确保铁路春运安全有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