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年”她(他)们是这样过的

2017-02-03 22:18: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亚丽

年,是亲人间的团聚;是一场美食盛宴;是一次心灵的放松;是承载着美好的祝福。然而,年对于我们铁路乘务员来说,是平安运送旅客,是热情服务,是暖心的旅程,是最美的坚持。

北京二组的许多小伙伴家在甘肃,陕西,西宁等地,由于休息时间短,无法回家过年。列车长李琦在大年初一这天,邀请班组10多名未回家的小伙伴在汇佳时代吃韩国料理,共庆新年,感受浓浓的年味儿。大年初三,全体小伙伴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始了4天的乘务工作。认真验票,安全宣传,耐心解答问询,突击死角卫生.....一切都和往常一样有序的进行着。没有因为过年而降低工作的标准;没有因为过年而有小情绪;反而,她们将对亲人的思念深藏心底,以高度的责任心热情周到的服务在每位旅客身边,为旅客创造一个暖心的‘年’之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