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龙江之星”开启赏冰之旅

2017-02-03 08:04: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刘明举 张海

(胡艳波 刘明举 张海)1月20日,64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旅客搭乘“龙江之星”旅游观光列车从哈尔滨出发,开启赏冰玩雪、体验东北民俗的过年之旅。

该趟列车先后到达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柴河威虎山雪村等景点,体验带有冰雪气息的小年味道。此次行程由哈尔滨铁道国际旅行社为参团游客量身定制,打通了亚布力、柴河雪村这条特色旅游线路。近年来,哈尔滨铁道国际旅行社不断创新经营管理模式,深度开发黑龙江冰雪旅游资源,旨在不断丰富龙江冬季冰雪旅游项目,满足旅客游玩需求,做大做强冰雪旅游品牌。

2016年,哈尔滨铁路局投入数千万元,改造20辆车体,全力打造“龙江之星”旅游观光列车。车内设有宽敞明亮的观光厅,配备高级座椅、餐吧、自动麻将机、卡拉OK伴唱点歌机等休闲娱乐设备设施。列车5辆编为一组,载客定员64人。截至目前,“龙江之星”已开行43趟,服务旅客约4000人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